活动规则:
1、答题时间:2020年9月1日9月29日
2、答对9题以上(含9题)的试卷将自动跳转至抽奖候选名单,可进入9月30日的抽奖环节;
3、9月30日通过网络随机抽取的方式对进入抽奖候选名单的候选者进行抽奖,共抽取100名获奖者予以公布;
4、100名获奖者每人均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注意事项:本试卷共100分,考试时间为30分钟,时间到自动提交试卷。
请填写好姓名及手机号(用于抽奖):姓名     手机号  
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的正确,总分100分,每题10分)
  • 1、国家秘密是指关系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依照法定程序确定,在一定时间内只限一定范围的人员知悉的事项。
      对       错
  • 2、保密范围定得越宽,密级越高,越有利于国家秘密的安全。
      对       错
  • 3、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对       错
  • 4、涉密人员脱密期满后,就不再对本人在原涉密岗位上知悉的国家秘密事项承担保密义务。
      对       错
  • 5、新保密法规定国家秘密的密级分为绝密、机密、秘密和内部四级。
      对       错
  • 6、涉密场所禁止使用无绳电话和普通手机,未经批准不得带入有录音、录像、拍照、信息存储功能的设备。
      对       错
  • 7、普通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下,不存在泄密隐患。
      对       错
  • 8、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在国际互联网网络主页、电子公告栏、聊天室、网络新闻组上发布、谈论、张贴、传播国家秘密信息。
      对       错
  • 9、涉密人员脱密期内不得在境外驻华机构或外商独资企业工作,但可以为境外组织或人员提供劳务咨询或者其他服务。
      对       错
  • 10、以窃取、刺探、收买的方法,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的,都应当依据《刑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       错
塘厦镇版权所有 中共塘厦镇委、塘厦镇人民政府主办、技术支持:开普互联 粤语ICP备09111114号-1
电话:(0769)87933777 邮箱:tangxia@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