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闭  

公开征集樟木头镇2017年度“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

[查看全部意见] [关闭]

简介: 为切实践行群众路线,让经济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履行为民办实事的承诺,镇政府决定2017年继续实施“十件民生实事”。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度十件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内容: 为切实践行群众路线,让经济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履行为民办实事的承诺,镇政府决定2017年继续实施“十件民生实事”。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度十件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征集内容详见http://www.dg.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dgzmt/s22367/201611/1098963.htm
征集时间: 2016-11-03 到 2016-11-20
民意结果:
[查看全部意见] [关闭]
截至2024-04-26,已有521网民进行投票和建议,非常感谢网民的支持,……。
投票数:
1.: 同意 0票
2.: 其他建议 1票

打 印  |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