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闭  

关于征求《樟木头镇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查看全部意见] [关闭]

简介: 关于征求《樟木头镇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内容: "各单位部门、各社区: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和人才资源,鼓励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与产业结合,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我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在全市前列。根据中央、省、市一系列推动科技创新的政策意见,镇经济科技信息局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对原有的《樟木头镇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樟府办[2015]64号)进行完善修改,起草了《樟木头镇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现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部门、社区意见,请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于2017年5月28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反馈至镇经济科技信息局。 详情:http://www.dg.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dgzmt/樟木头镇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docx 联系人:赖春娜 联系电话:87121788;邮箱:420576819@qq.com 樟木头镇经济科技信息局 2017年4月20日 "
征集时间: 2017-04-28 到 2017-05-28
民意结果:
[查看全部意见] [关闭]
截至2024-04-23,已有521网民进行投票和建议,非常感谢网民的支持,……。

打 印  |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