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闭  

关于征求《樟木头镇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引才补贴办法(征求意见稿)》、《樟木头镇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查看全部意见] [关闭]

简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才发展战略思想,加快我镇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重点行业企业倍增发展,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为我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根据《关于印发〈东莞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镇实际,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了《樟木头镇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引才补贴办法(征求意见稿)》及《樟木头镇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8年10月5日(星期一)前将有关意见用电子邮箱发送至173746353@qq.com邮箱,联系人:陈勇,联系电话:87711005。
内容: 附件1:樟木头镇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引才补贴办法(增加协同倍增企业)
附件2:樟木头镇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征集时间: 2018-09-06 到 2018-10-05
民意结果:
[查看全部意见] [关闭]
截至2024-03-29,已有521网民进行投票和建议,非常感谢网民的支持,……。

打 印  |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