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播放:打造智慧水韵幸福新沙田实现在水乡片崛起
 详细内容:
  1月8日至9日,市十五届人大会举行分组会议,各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等。我镇代表团在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的同时,重点结合市政府工作报告,联系沙田实际,就如何打造智慧、水韵、幸福新沙田,实现在水乡片崛起进行了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水,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麦广钦,镇委副书记、镇长钟浩滔及我镇代表团市人大代表参加分组会议。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大家都认为,未来五年东莞要实现高水平崛起,是东莞发展的需要,很符合东莞的实际。未来五年,东莞必须以加快转型升级、打造创新型经济为重点,以建设幸福东莞为宗旨,努力把东莞打造为全省科技和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区、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样板区、创新管理的引领区,成为广东现代制造业名城、创新创业之城、生态文明之城、平安和谐之城,实现东莞高水平崛起。结合沙田的实际,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麦广钦指出,沙田要实现在水乡片崛起,必须利用沙田独特的生态环境优势,打造智慧、水韵、幸福新沙田,充分发挥沙田水资源优势发展现代都市农业、旅游业,发展高新科技产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水充分肯定了沙田的发展战略,他认为沙田具有临海、临港的优势,可以借助虎门港的发展机遇,发展海洋产业、发展滨海旅游业,打造水韵滨海城市。

在讨论中,镇委副书记、镇长钟浩滔指出,沙田要实现在水乡片崛起,必须要创新发展,加快产业结构的调整,大力引进一批高新科技产业。

其他代表们也各抒己见,纷纷就如何打造智慧、水韵、幸福新沙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东莞和沙田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累计访问量:13486
 
 附件下载:
 
※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视频文件,请先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