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播放:东莞电视台关注我镇的都市农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详细内容:
  10号上午,东莞广播电视台记者到我镇人大代表团进行采访,记者对我镇发展生态、休闲、观光都市农业和旅游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就我镇如何建设宜居生态城市,打造“沙田一日游”采访了我镇的市人大代表。

市政府报告中提出,未来五年要构建创新型经济体系,其中指出要着力发展生产、生态、休闲、观光一体化的都是型农业。而沙田具有独特的自然生态优势,尤其是水环境、水资源得天独厚,我镇将发展现代都市农业和旅游业,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东莞电视台记者就此,对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麦广钦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我镇的市人大代表也就发展现代都市农业和旅游业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黎容娣认为,沙田的要发展都市农业和现代旅游业要以水为主题,充分利用自然生态环境,进行精心规划设计。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是旅游也的支柱,要建设宜居生态城市,打造“沙田一日游”,人大代表何坤仔认为,必须充分发掘沙田的水文化,营造良好的文人环境。
累计访问量:13873
 
 附件下载:
    附件1  (下载附件)
 
※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视频文件,请先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