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问政
信件编号: 201710120040003
提交时间: 2017-10-12
信件类型: 投诉
受理部门: 镇长信箱
主题: 塘厦汇华酒店违法搭建铁皮棚
信访内容: 塘厦镇 汇华酒店没有经过报建审批,在绿化带里违法搭建了约300平方米的铁皮棚。请问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为什么没有查处,为什么没有阻止其施工,为什么让其完成搭建并对外经营。在塘厦新区出现如此违建,是在打脸塘厦政府整治违建的决心么?
受理时间: 2017-11-09
受理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们将尽快回复您,请留意。
回复时间: 2017-11-09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塘厦社会管理和城市建设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镇领导高度重视您的来信,已责成相关部门对您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严格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2017年10月16日,镇城管分局执法人员到投诉所述地址调查处理,经执法人员勘验调查,发现一已建成的钢架铁皮结构棚。现场约谈汇华酒店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未能出示相关部门相关审批文件。随后,镇城管分局执法人员对该负责人进行城市法律法规的教育,发出《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到相关部门补办相关审批手续,如不能补办,将自行拆除该建设物。镇城管分局执法人员会保持对该处的巡查监控,若发现未取得相关部门相关审批手续擅自建设并投入使用的,镇城管分局将依法采取措施制止该建设行为。
    感谢您的来信!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此复。
来信人评价:   移动电话:    
(注:所提交的移动电话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

(注:来信人可对回复内容进行评议,100字以内)
他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