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问政
信件编号: 201710170040002
提交时间: 2017-10-17
信件类型: 建议
受理部门: 镇长信箱
主题: 平山与深圳观澜道路连接
信访内容: 您好!
现平山、清湖头至观澜非常不便利,需要经桥蛟路绕一大弯,且通行压力非常大,经常从与蛟坪大道相交处堵车至三正世纪新城,而观澜高尔夫球场又禁止通行。该片区人员相对集中,平山村、188工业区及三正世纪新城、骏景花园、观澜碧桂园及观澜珠江御景多个小区的出行。
是否有考虑连通现在的向阳路与环观南路?如果有,计划是怎样的?另,R4据说会与深圳连通,分支线有没有考虑在该片区设站?如在岭南路。
谢谢!
受理时间: 2017-11-28
受理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们将尽快回复您,请留意。
回复时间: 2017-11-28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塘厦社会管理和城市建设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镇领导高度重视您的来信,已责成相关部门对您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严格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据了解,来信中所提向阳路已有修建计划,目前正进行前期准备工作。R4线暂定有支线连接深圳,具体细节目前未定。
    感谢您的来信!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此复。
来信人评价:   移动电话:    
(注:所提交的移动电话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

(注:来信人可对回复内容进行评议,100字以内)
他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