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问政
信件编号: 201710280040001
提交时间: 2017-10-28
信件类型: 投诉
受理部门: 镇长信箱
主题: 东港城门口摆卖问题
信访内容: 塘厦东港城花园(北门)摊贩长期占用行车道摆卖,箱式小货车进行摆卖水果以及蔬菜,小吃,造成交通不便,白天和黑夜都如此,城管部门应对其实施摆摊台拆除,或者设立固定桩,城管来了后进行了劝导教育后,摊贩又重新摆卖,这样等于0,所以投诉人建议,拆除摆摊台,扣留摆摊车辆给予严厉处罚措施。
受理时间: 2017-11-08
受理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们将尽快回复您,请留意。
回复时间: 2017-11-08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塘厦社会管理和城市建设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镇领导高度重视您的来信,已责成相关部门对您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严格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2017年11月1日,镇城管分局执法人员组织外聘特勤、外聘民工对东港城丽景路路段乱摆卖进行整治,整治中,镇城管分局对现场的摊贩进行相关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教育,并依法暂扣三轮车两辆、电动三轮车一辆,手推车一个,四轮货车一辆,清理占道铁架、木板各两个。
    感谢您的来信!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此复。
来信人评价:   移动电话:    
(注:所提交的移动电话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

(注:来信人可对回复内容进行评议,100字以内)
他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