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播放:两条重点线路加快沙田社会经济发展脚步
 详细内容:
  8号下午,我镇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沙田的实际人大代表们认为,沙田要重点以打造沙田一日游和加快招商引资为两条线路,加快沙田社会、经济的发展脚步。

在分组讨论中我镇人大代表们继续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踊跃发言。代表们讨论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为沙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沙田镇拥有港口、海洋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并有良好的人文基础,应该利用这些优势,打造沙田特色一日游,并加快规划整治,打造优美的一河两岸风景,打通道路联网,把周边城市的人们吸引到沙田旅游,带动该镇旅游业的发展。同时,我镇拥有临近虎门港的有利优势,应借势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我镇经济发展,特别是加大引进高科技项目,为我镇发展智慧型产业而努力。今后沙田将以打造沙田一日游和加强招商引资作为两条重点线路,加快沙田社会、经济的发展脚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总工会主席郭水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东莞厚德务实的精神,沙田镇的发展思路也很切合实际,沙田镇应根据规划,好好利用自然、人文等资源优势,踏实走好每一步,逐步将沙田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总工会主席郭水:说到沙田的发展我很赞同。我们叫第三产业或者说是旅游业,其实都是很有前景的。我认为这个思路是好的,如果用心做,下一届政府这么做,那么我想沙田一定会越来越靓,所以是可以做的。
累计访问量:13574
 
 附件下载:
    附件1  (下载附件)
 
※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视频文件,请先安装